|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河北泊头市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锅炉除尘器,中频电炉除尘器,电捕焦油器,等离子废气净化器,油烟净化器,过滤器,喷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葛
  • 电话:15075720557
  • 手机:15631796701
  • 传真:0317-45819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120袋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型号技术参数
新闻中心
120袋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型号技术参数
发布时间:2019-03-15 08:26        浏览次数:65        返回列表
       DMC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的型号有24、32、36、48、64、80、96、112、120等多种标准,其间每个标准分为两种设备方法,以满足不同场合的运用要求。其结构主要由过滤室、除尘布袋、净气室、灰斗、卸灰阀、脉冲喷吹设备、电控箱等组成,箱体悉数选用焊接结构,检修门用泡沫橡胶条密封,确保除尘器紧密不漏风。DMC-96单机除尘器是一种小型的布袋除尘器,选用高压(0.5~0.7MPa)大流量脉冲阀逐行滤袋喷吹清灰的技能。该除尘器有在线喷吹清灰和离线喷吹清灰两种清灰方法。

DMC-96单机除尘器适用范围:DMC-96单机除尘器广泛用于铸造工业、陶瓷工业、玻璃工业以及耐火材料、水泥建材、砂轮制作、化工制品、机械加工等等职业的除尘,对比重较大的金属切屑,铸造用砂方面应用广泛.DMC-96单机除尘器与国内其它单机相比,具有清灰作用好、净化效率高、滤布寿命长、修理作业量小、运转安全可靠的长处,而且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略紧凑、设备简单、保护便利(外滤式),广泛用于建材、冶金、矿山、煤炭、非金属矿超细粉加工等职业的含尘气体净化处理系统,是环保除尘的抱负设备。DMC-96单机除尘器主要由风机、箱体、排灰设备、控制系统等组成,悉数放在一个圆形钢板焊制成的箱体内,烘漆防锈、外形漂亮、结构科学、运转便利可靠。本机组下部加法兰直接配接在库顶、料仓、皮带运送等扬尘设备上就地除尘,粉尘直接回收。DMC-96脉冲袋式除尘器的作业原理 :1、过滤原理:在系统主风机效果下,含尘气体从除尘器的进风口进入,经过气流均化设备,转而向下进入灰斗。因为流速减缓,加上惯性及粉尘的自重效果,使气体中大颗粒粉尘受惯性效果被分离出来,直接落入灰斗。含尘气体经过灰斗后进入滤袋过滤区,气体穿过滤袋,粉尘被留在滤袋外外表。净化后的气体经滤袋口进入净气室,再由出风口排出。2、粉尘搜集:经过滤袋和清灰设备被截留下来的粉尘落入灰斗,再由灰斗口集中排出。3、清灰原理:跟着过滤时刻的延长,滤袋上的粉尘层不断积厚,阻力不断上升,当阻力上升到设定值时,清灰设备开端进行清灰。清灰时,压缩空气以极短暂的时刻按顺序经过各脉冲阀,经喷吹管嘴向滤袋喷发,使滤袋迅速胀大产生振荡,并在逆向气流的效果下,附着在滤袋外外表上的粉尘被剥离落入灰斗中。

DMC-120型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是我公司根据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技术经改进反设计而成的小型袋式除尘器。DMC-120型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采用高压(0.5~0.7MPa)大流量电磁脉冲阀逐条除尘布袋喷吹清灰的技术,DMC-120型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与国内其它单机除尘器相比,具有清灰动能大,清灰效率高的特点。本系列DMC-120型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暂时有六个规格,每种规格又可分为标准带灰斗式A型和敞开法兰式(无灰斗)B型二种。其结构主要由过滤室、滤袋、净气室、灰斗、卸灰阀、脉冲喷吹装置、电控箱等组成,箱体全部采用焊接结构,检修门用泡沫橡胶条密封,保证DMC-120型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严密不漏风。并且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紧凑、安装容易,维护方便(外滤式),因此DMC-120型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被广泛应用于建材、水泥、冶金、矿山、化工、煤炭、非金属矿超细粉加工等行业含尘气体净化处理系统,是环保除尘的理想设备。

       关于“单机除尘器”更多详细信息请来电咨询我们二十四小时为您服务    15075720557     微信同号  QQ:416842020   河北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期待您的致电询价订购。我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价格合理,信守合同,技术咨询,代ban托运的原则,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本公司还专.业生产电除尘配件,芒刺线、阴极板、阳极板、振打锤、尘中轴承、顶部人孔门、瓷绝缘子,脉冲布袋除尘器、仓顶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式脱除尘器、静电除尘器,电除尘器,湿电除尘器,锅炉除尘器,生物质锅炉除尘器,燃煤锅炉除尘器,供暖锅炉除尘器,蒸汽锅炉除尘器,锅炉脱硫除尘器,中频电炉除尘器,,铸造厂除尘器,电炉除尘器,冲天炉除尘器,矿热炉除尘器,焦化厂除尘器维修改造,筛焦楼除尘器,机侧地面站除尘器,电捕焦油器,等离子废气净化器,光氧净化器,油烟净化器,过滤器,喷淋塔,铸造专用除尘器,木工专用除尘器,矿山专用除尘器,振动筛除尘器,铅锌矿除尘器,化工专用除尘器,炭黑专用除尘器,冶金专用除尘器,水泥厂除尘设备,煤粉专用除尘器,钢铁行业除尘器,化肥复合肥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打磨除尘器,焊烟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阻火器,陶瓷多管旋风阻火器,迷宫式阻火器,除尘器布袋,氟美斯布袋,高硅氧布袋,三维针刺毡布袋,必达福布袋,拒水防油布袋,褶皱布袋,水泥伸缩机布袋,必达福布袋,耐高温布袋,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器,星型卸料器,输送机设备,除尘器配件,,集同类产品净化于一身,使用户跑百家不如走一家,不仅可以买到产品又能得.到技术和信任。质优价廉,保证让用户省下几倍的钱,买到我们的优.质产品,本公司产品质量保证,供货及时。“用户满意,我的追求”是我公司的售后服务宗旨。

 

 

 



标题:120袋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型号技术参数
本信息网址:http://gaojinhong123.zhanlanku.com/news/itemid-1958591.shtml